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正規三輯 O版、R版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 O版、R版的團體和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 O版照片以黑白呈現,成員們或坐或站,戴著唇環的 V 外套微微滑落,以迷離的眼神凝視鏡頭,SUGA 也脫掉鞋子,赤腳展現出慵懶隨意的一面;而在 R版照片中,成員們則身穿白色和深淺不一的藍色系服飾,戴上美瞳變色片、搭配微亂的頭髮,讓他們看起來更加多了一分神秘夢幻的氛圍,小露褲頭的智旻更是性感美爆發。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