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正規三輯 Y 版、U 版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1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 Y 版、U 版的團體和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 Y 版照片;成員站在晴朗天空下一片遼闊荒蕪的原野上,各自在鏡頭前露出迷離而朦朧的表情,眼神十分性感;而在 U 版照片中,他們則改穿清一色的純白服裝,搭配深色頭髮,展現出了自然純真的氣息,每個人看起來都如同天使般純潔美好。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