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曲目表公開

BTS 正規三輯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 Intro 曲《Singularity》在內,共收錄十一首歌曲。

其中,收錄曲《無法傳達的真心 (전하지 못한 진심)》由曾經幫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進行重新混音的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再次參與;而《Airplane pt.2》則是成員 J-hope 個人 Mixtape 收錄曲《Airplane》的後續。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表吧!

BTS 正規三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曲目表

1. Intro:Singularity
2. FAKE LOVE
3. 無法傳達的真心 (전하지 못한 진심)(Feat. Steve Aoki)
4. 134340
5. 樂園 (낙원)
6. Love Maze
7. Magic Shop
8. Airplane pt.2
9. Anpanman
10. So What
11. Outro:Tear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