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執導的 Samuel 改版專輯主打歌《TEENAGER》MV 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TEENAGER》MV 截圖

Samuel 昨日 (30日) 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由 Super Junior 神童執導的同名主打歌《TEENAGER》MV 以及收錄曲音源。

《TEENAGER》由 BRAVE Entertainment 大家長勇敢兄弟和作曲團隊 2Champ 合力為 Samuel 量身打造,並由 要將 Samuel 這段時間的強勢進化以及10代 (10~19歲) 青少年的情感和感性完整呈現,並由在《高校 Rapper 2》中獲得亞軍的 Lee Rohan 參與配唱。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迷你二輯改版專輯主打歌《TEENAGER》由兩位10代代表性藝人 Samuel 和 Lee Rohan 的合作,在發售前就引起了火熱的討論,請多多給予 Samuel 這張為10代發聲的改版專輯關注和期待」。

而公開的 MV 中,則可以看到在沙漠和金字塔背景前和舞群一起跳著刀群舞的 Samuel 身影,絢爛的畫面以及強烈的節奏和舞蹈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EENAG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