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im Samuel 父親於墨西哥家中遭刺殺身亡,享年58歲

縮圖 / Kim Samuel、Jose Arredondo
圖片來源:Kim Sameul (its_kimsamuel)@Instagram、Bakersfield.com

出身《PRODUCE 101》的 Kim Samuel 父親 Jose Arredondo 在墨西哥的家中遭殺害,享年58歲。

根據一名家族朋友的說法,現年58歲的 Jose Arredondo 是一名汽車經銷商老闆,週二早晨被發現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的家中遭刺殺身亡,不過官方目前尚未確認 Jose Arredondo 的死亡原因與相關細節。

身處擁有11個孩子的大家庭的 Jose Arredondo 在偷渡到美國後,於加州靠著洗車賺錢養家,逐步展開自己的汽車事業。開啟自己的事業後,他也幫助了許多人,在當地頗有名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