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K POP STAR 4》Katie Kim 將於6月6日發表單曲正式出道!

SBS 選秀節目《K POP STAR 4》優勝者 Katie Kim 在25日宣布離開 YG Entertainment 之後,近日透過新經紀公司 AXIS 的官方網站公開多張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宣布將以「KATIE」做為活動名稱,並於6月正式發表出道單曲!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KATIE (Katie Kim) 穿著像是太空服的白色服裝,充滿了科幻、超現實的氣氛;而在預告影片中,KATIE 則換上華麗的各色服裝,交錯出現在不同空間中,呈現出獨特又夢幻的專輯概念。

(影片來源:AXIS@YouTube)

此外,根據《LOG》專輯的行程表,KATIE 將在6月6日發行出道單曲後,接著在8月發行第二支單曲,並在10月正式發表出道專輯。

一起來看看行程表:

KATIE (Katie Kim)《LOG》行程表
圖片來源:AXIS@Facebook
  • 6月6日 出道單曲
  • 8月8日 第二張單曲
  • 10月10日 出道專輯

AXIS 相關人員表示:「在透過多次 Song Camp 誕生的數十首歌曲中,我們嚴選了其中完成度最高的幾首歌構成 KATIE 的出道專輯《LOG》。6月6日發行的首支單曲的相關資訊很快就會公開,敬請多多關注並期待。」

另外,KATIE 的出道單曲將於6月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