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宥斌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淑女》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宥斌首張個人專輯《都市女子》發行進入倒數階段,官方公開主打歌《淑女 (숙녀)》兩種主題概念照與 MV 預告。

公開的第一組概念照中,宥斌完美消化色彩繽紛的短洋裝,華麗、復古的髮型,搭配魅惑的姿勢與眼神,帶來了復古嘻哈感;另一組概念照中,宥斌散發出屬於都市女子的高傲感,強烈的紅色裙子與紅唇妝,配上不同的黑色飾品,充分展現出舊時淑女的風貌,也令人對主打歌《淑女》的概念更感好奇

今天 (31日) 早上公開的《淑女》MV 預告中,以家家戶戶造型一致的建築物陽台為背景 ─ 宥斌化身為高傲的「冷都淑女」登場,復古造型給人清涼又不失優雅的感覺;在輕快的音樂下,展現出專屬於宥斌的魅力,同時也讓人對這首 City Pop* 風格的《淑女》完整版感到期待。

另外,宥斌首張個人專輯《都市女子》將在6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註:City Pop 是1980年代流行、日本特有的音樂風格,受到龐克、Disco、美國輕搖滾、R&B… 等曲風的影響,浪漫的氛圍、輕快又隱隱透出清涼感的旋律是特徵,最近與「嘻哈」風格結合,在 YouTube、美國與歐洲 DJ 之間大受歡迎,韓國則在去年「月刊尹鍾信」七月號《Welcome Summer》中搶先欣賞到這波捲土重來的音樂風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