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首爾場演唱會前你該知道的小分隊舞台兩、三事

河成雲、尹智聖、黃旼炫
河成雲、尹智聖、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今日 (3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倒數五天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是 Lean One Me 小分隊的概念照拍攝現場側拍照,也令人期待起接下來的倒數預告照會不會是其他小分隊的側拍照呢?

不只回歸進入倒數階段,Wanna One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THE WORLD》首站首爾場也將於6月1日至3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四個小分隊的舞台更會在演唱會中初次公開。演唱會的舞台佈景日前已在團綜《Wanna One Go : X-CON》中公開,除了有主舞台和延伸舞台之外,中間則是象徵11名成員的11環塔形建築,高35公尺,約十層樓!由此可以看到兩邊的超大型螢幕牆也至少有塔身的三分之二高,各寬30公尺,真的非常巨大!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個小分隊舞台的看點吧!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Triple Position《Kangaroo》
製作人:ZICO
小分隊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

《Kangaroo》以到避暑勝地度假的袋鼠為概念,象徵從繁忙又一成不變的生活中逃脫,不只才子 ZICO,姜丹尼爾和朴佑鎮也親自參與作詞,舞蹈動作中不但加入許多袋鼠動作,ZICO 更和演唱會幕後團隊討論要在主舞台設置巨大的彈跳床,讓舞者在上面跳,如果能夠成真,感覺會是非常厲害的舞台,大家一起期待吧!姜丹尼爾聽了 ZICO 的話之後還說要不要順便加個走鋼索的人,結果 ZICO 回答:「那是馬戲團」。

Lean On Me《永遠+1》
製作人:Nell
小分隊成員:黃旼炫、尹智聖、河成雲

《永遠+1》這首歌講的是 Wanna One 11名成員間的故事,歌名取自重點歌詞「只要比永遠再多一天就好 (영원보다 하루만 더)」,除了這句之外還有許多深深寫進成員和粉絲心坎裡的歌詞,像是「漫長的等待,短暫的相聚」…等,不只讓成員們第一次聽到就流淚,粉絲們也表示已有「爆哭預感」,而主要負責歌曲創作的 Nell 金鐘萬也計畫善用舞台光線和 LED 大螢幕營造氣氛,據他們討論的結果,「只要比永遠再多一天就好」這句話會在某個時機大大地顯示在螢幕上,怕哭的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記得去看演唱會的時候要帶好衛生紙啊!

The Heal《沙漏》
製作人:Heize
小分隊成員:邕聖祐、李大輝

《沙漏》將 Wanna One 從出道那天就開始倒數的時間比喻為沙漏中不斷流逝的沙,由邕聖祐和李大輝親自填詞,寫出對成員和粉絲的話,其中 Heize 演唱的部分則是代表粉絲給 Wanna One 的回應,三人在創作過程中也提到如果粉絲能夠一起唱 Heize 的部分,現場氣氛一定會非常感動,不確定為了這個橋段是否會提前公布 Heize 的部分,有要去演唱會的 Wannable 可以留意一下喔!另外,Heize 在團綜中透露為了 The Heal 小分隊特別訂製了兩支鑲有沙漏的直立式麥克風,大家可以睜大眼睛看看,還有李大輝曾提議過在歌曲進入高潮部分時灑下寫有兩人給粉絲的話的紙片,紙片顏色希望能仿沙子的顏色,雖然不知道最後是否會實行,大家在紙片灑下的時候不仿抓一張來看看喔!

No.1《11》
製作人:Dynamic Duo
小分隊成員: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

《11》是一首描寫想要守護重要之人的男人心境歌曲,雖然成員平均年齡是四個小分隊中最小的,但是歌曲和舞台卻公認是四首小分隊歌中最成熟性感的,連哥哥們在看到編舞的時候都大吃一驚,三人希望的服裝是類似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中華麗的西裝造型,而 Gaeko 和崔子則說想要大螢幕先顯示開車兜風的畫面,接著再把真的復古車開上舞台,製造車從螢幕中開出來的效果,並以他們三人從車上帥氣下車的場景開場,然而這個想法卻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因為沒有可以讓車子上台的地方和裝置,Gaeko 還一本正經地說:「不能從那個11環塔上開下來嗎?就像立體停車場那樣」,笑翻眾人,真的太讓人好奇最後到底會不會有車出場了!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看到這裡是不是更期待演唱會的小分隊舞台了呢?不能去首爾場的 Wannable 也不要傷心,所有的表演舞台都會收錄在下週一即將播出的《Wanna One Go : X-CON》最後一集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Wanna One Go : X-CON》於週一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則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