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6/4發行新專輯《1÷x=1 (UNDIVIDED)》,預告公開

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日前宣布將於6月發行收錄四個小分隊和前輩 Block B ZICO、歌手 Heize、雙人嘻哈組合 Dynamic Duo、搖滾樂團 Nell 合作曲的特別專輯,今日在官方 SNS 上突襲公開了預告影片,公布專輯名稱為《1÷x=1 (UNDIVIDED)》,而發行日期則為6月4日。

公開的影片中,11名成員的身影和糾結的繩索、翻花繩的雙手交錯出現,整支影片以銀灰和緋紅的復古色調呈現,短短32秒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影片來源:Wanna One@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將於今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首播,Wanna One 將在節目中公開小分隊分組及專輯製作過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