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1÷x=1》主打歌《Light》概念照、概念影片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的 Wanna One 今日 (2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主打歌《Light》概念照,概念影片也在昨日 (21日) 播出的團綜《Wanna One Go : X-CON》中搶先公開。

公開的照片以11名成員的大頭近照和「1」標誌組合而成,並用白色和緋紅色字體分別寫上主打歌名「켜줘 (Light)」、「2018.06.04 COMEBACK」字樣;而在概念影片中,則按照小分隊順序放出每位成員各自身處在一間塞滿雜物房間裡的畫面,讓人除了小分隊和前輩的合作曲之外,也期待起這首完全體的主打歌《Light》!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