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將在全台八家威秀直播,1月17日開放購票!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粉絲團@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合約於12月31日結束,將於1月24日至27日連四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解散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其中1月27日的最終場將在日本、香港、台灣三地的電影院中進行同步直播,讓更多無法進場的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能夠參與11人最後的完全體舞台,而昨日 (11日) 威秀影城公布了直播的相關資訊,並宣布將於1月17日開放購票!一起來看看詳細資訊吧!

=《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

  • 直播時間:1月27日 (日) 15:45入場
  • 直播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林口 MITSUI OUTLET PARK 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 Tiger City 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 售票時間:1月17日 (四) 12:00
  • 購票通路:直播影城現場、威秀影城官網、官方 APP、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新台幣1,000元

各位 Wannable 準備好搶票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