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玄傳出準備在父親、親友的協助下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徐玄
圖片來源:JAYJUN COSMETIC

歌手兼演員徐玄今天 (30日) 傳出正準備在父親、親友的協助下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2017年10月與前經紀公司 S. M. Entertainment 約滿後,徐玄曾傳出有意設立一人公司,也曾傳出正在物色新東家,但徐玄最後選擇在 Sublime Artist Agency 的協助下進行個人活動。

雖然徐玄在今天傳出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約滿,並且準備設立一人公司的消息,但 Sublime Artist Agency 相關人員說明:「本社與徐玄沒有簽訂管理作品的專屬合約,只是協助管理廣告等行程的合作夥伴,因此並不適用『約滿』的說法。而且我們的合作業務沒有結束,之後應該也會延續目前的合作關係。」據悉,徐玄目前是在父親及親友的協助下進行演員活動,同時討論設立一人經紀公司的相關事宜。

另外,徐玄目前正忙於拍攝預定下半年播出的 MBC 新劇《時間》。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