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1÷x=1》曲目表、音源試聽、《Light》MV 預告公開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在昨日 (28日) 播出的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中公開了專輯曲目表、音源試聽和主打歌《Light (켜줘)》的 MV 預告,並於今日 (2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倒數六天的預告照。

曲目表是成員們以玩遊戲比賽的方式決定的,共進行「一字 KTV」、「Touch Signal」、「拜託了健康蔬果汁」三個環節,由累積分數最高的小分隊開始選擇希望的曲目表順序,最終定案的曲目表如下:

Wanna One 特別專輯曲目表
Wanna One@Twitter

曲目表

1. Light (켜줘)【主打歌】
2. Kangaroo (캥거루) (Prod. ZICO)
3. 永遠+1 (영원+1)(Prod. Nell)
4. 沙漏 (모래시계)(Prod. Heize)
5. 11 (Prod. Dynamic Duo)

曲目表公開後,五首歌曲的製作、練習過程也在節目中首次公開,由 ZICO 帶領的 Triple Position 小分隊舞蹈融入歌名「袋鼠」重點動作;Dynamic Duo 策畫的 No.1 小分隊雖然平均年齡最小,性感的編舞卻讓哥哥們都大吃一驚;Heize 和 The Heal 小分隊則設計了在演唱會舞台兩端對唱的橋段,要用歌曲唱出 Wanna One 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之間的羈絆;而 Nell 完成的歌曲同樣是描寫 Wanna One 故事的歌曲,更讓 Lean On Me 小分隊的三名成員聽了之後都淚流不止,每聽必紅眼眶,十分令人期待。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五首歌曲的音源試聽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後,Wanna One 公開了主打歌《Light》的 MV 預告,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11名成員各自或站或奔跑的畫面,並以帥氣的群舞收尾。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