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龍國全新個人單曲將延至6月發行,尹美萊參與新曲配唱!

(縮圖) 金龍國、尹美萊
圖片來源:韓聯社、Feel Good Music

原定於5月底發表自創 SOLO 曲的金龍國,將延至6月發行數位單曲專輯,而新曲將由尹美萊參與配唱!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於28日透露:「尹美萊最近完成了金龍國 SOLO 出道曲的饒舌配唱。」對此,經紀公司 Choo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龍國的 SOLO 出道曲得到了尹美萊的支援,謝謝尹美萊欣然地答應參與配唱。」

這次的數位單曲是金龍國在 JBJ 解散後首度發表的作品,為了報答粉絲們的喜愛,金龍國親自參與歌詞創作,為歌曲投注了許多心血。而尹美萊參與配唱的消息傳出後,更是令人期待兩人合作的成果。

另外,金龍國已在本月中旬完成新曲的 MV 拍攝,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以新曲進行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