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鐘鉉愛犬失蹤三日終於回家,姊姊感謝各界幫助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Doodle Shop@Instagram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的姊姊27日在個人 Instagram 貼出協尋臘腸狗星露 (별루) 的消息,原來星露25日中午走丟了,除了說明星露失蹤的時間、地點和特徵,也著急表示:「很擔心鐘鉉和我們家人之間的媒介、總是被我擁在懷中的重要家庭成員露不見了,我的心好像又再次崩塌了一樣,請幫忙注意一下週邊的動靜,讓露能夠回到家人的懷抱」。

鐘鉉生前非常疼愛星露,不只在訪問中透露對星露的感情,Instagram 上也滿滿都是星露的照片,因此聽聞此消息的粉絲和網友們立刻幫忙分享協尋啟事,全力動員希望能夠讓星露盡快回家。

鐘鉉
圖片來源:鐘鉉姊姊@Instagram

終於,在各界熱心協助下,姊姊昨日 (28日) 再度在 Instagram 上發文告知大家星露已經找回來的好消息,她寫道:「找到露了!!昨天在 LK 飯店前面的樹林裡玩一玩,今天好像又游泳到咖啡廳對面繼續玩,都是多虧了大家的幫忙才能找到!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讚讚」,並上傳了一張抱著星露的照片報平安。

(原文:루 찾았습니다!!!!!!!!!!!! LK호텔 앞 숲속에서 어제 놀다가 오늘 카페 건너편으로 수영해서 넘어온 뒤 계속 놀았던거 같습니다. 여러분의 협조 덕분에 찾았습니다! 정말 너무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 여러분 짱짱맨)

鐘鉉
圖片來源:鐘鉉姊姊@Instagram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姊姊又再次上傳一張星露的照片,詳細說明找到星露的經過,最後還特別寫下:「真心感謝 SHINee 的粉絲 (그리고 샤이니 팬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而粉絲和網友們看到星露重回家人懷抱也很欣慰,紛紛在下面留言為他們開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