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IGHLIGHT 起光有望與宋智孝合作新劇《Lovely Horribly》

起光、宋智孝
圖片來源:Star Today、SPOTVNEWS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透露,HIGHLIGHT 起光接到 KBS 全新電視劇《Lovely Horribly》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Lovely Horribly》講述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作家,只要編寫劇本,劇本的內容就會變成現實,是一部奇幻的浪漫愛情故事,起光接到的角色是外表帥氣、懂禮貌、又會照顧他人的節目總監「成仲」,女主角先前傳出由宋智孝接到出演邀約,目前仍在商討中。

另外,《Lovely Horribly》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