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OB 昌燮為《Lovely Horribly》獻唱第五波 OST,MV 公開

昌燮 (縮圖)
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成員昌燮為 KBS 月火劇《Lovely Horribly》獻唱第五波 OST《In Your Light》,MV 公開。

《In Your Light》由曾為《愛情的溫度》、《灰姑娘與四騎士》、《主君的太陽》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團隊 The Forest 擔任製作,在正式發行前就多次出現在劇中,有許多劇迷們都在期待著音源的公開。《In Your Light》是一首 Rock 抒情曲,鋼琴與貝斯的演奏,搭上昌燮充滿爆發的歌聲,讓人更加投入於劇中角色的感情之中。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Lovely Horribly》講述如生命共同體般分享同一個命運的男女,以大明星與電視劇作家的身份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