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顯祐、尹邵熙確定攜手出演 MBN 全新電視劇《魔女的愛情》

顯祐、尹邵熙
圖片來源:news1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顯祐、尹邵熙確定出演 MBN 全新電視劇《魔女的愛情 (마녀의 사랑)》。

《魔女的愛情》講述在這個比起科學、經濟倫理,更注重浪漫與愛情的世界中,尚未滅種、還再努力生存的「魔女」們的故事。顯祐將飾演「馬成泰」一角,是個如同從時尚雜誌走出來、有著超強模特兒氣場的魔性男子,因為小時候捲入一場懸疑的事件,從此心中留下傷痕,在挖掘這場事件的秘密時,意外見到魔女們,讓他的人生再次產生巨大變化。

尹邵熙則飾演女主角「江楚紅」,尹邵熙在2013年正式出道,曾出演《一起吃飯吧》、《不要戀愛要結婚》、《親愛的恩東》等多部電視劇,累積許多演技內功,這次在《魔女的愛情》中全新的演技變身,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魔女的愛情》預計接檔《多金社長小資女》,於7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