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瑞元24日為性騷擾案現身地檢署,被認為態度傲慢引發抨擊

李瑞元
李瑞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涉嫌對女藝人性騷擾並以武器威脅的演員李瑞元24日因強制騷擾與特殊威脅嫌疑前往首爾東部地方檢察廳接受檢方調查,然而他毫無反省之意的態度似乎令大眾對他更加反感,儘管檢調結束後李瑞元終於出面道歉,也被認為為時已晚,難以挽回形象。

李瑞元16日被爆出上個月8日酒後企圖對女藝人性騷擾,當對方抗拒並準備打電話向男友求助時李瑞元便拿出武器威脅,事件曝光後李瑞元也因此從 tvN 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和《音樂銀行》下車

24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一身黑衣、頭戴黑色棒球帽的李瑞元現身首爾東部地方檢察廳門口,大批媒體上前包圍,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想向受害者道歉時,李瑞元始終不發一語,僅瞥了攝影機一眼就進入檢察廳,而他的辯護律師則簡短表示:「調查結束後再說」。

四小時候,李瑞元步出檢察廳,終於低頭道歉:「關於調查的部分我全都如實地回答了,在此向受害者以及其他所有人致上歉意」,但他的道歉被多數網友認為沒有誠意,並引起了討論。

一名心理諮商師說:「我認為這是李瑞元犯下的第二個大失誤,站在鎂光燈下向大眾道歉是他該做的,但是他就這樣走進了檢察廳,有人說他的眼神很凶狠,(對於李瑞元的態度) 各種意見都有,有些網友覺得他非常傲慢,也有一些網友覺得他是太驚慌了,想要趕快逃離那個地方才會這樣,不管如何,既然知道自己是犯了錯才會來到這個地方的,以態度來說,就那樣穿過記者實在不是正確的作法」。

還有一名律師表達看法:「如果我是他的辯護律師,我一定會囑咐他絕對不可以那麼做,雖然 (法庭上的) 辯護很重要,但態度也非常重要,在那裡記者就是國民的代表,對於國民提出的質問,那樣銳利地一瞪就像是在說『我沒有錯』一樣,是錯誤的做法,最後再鄭重地道歉一次,好好反省才是上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