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東雲擔任本週《音樂銀行》特別主持人

東雲
圖片來源:xportsnews

HIGHLIGHT 成員東雲將擔任本週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特別主持人。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3日表示:「5月25日星期五,東雲將以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特別主持人的身分參與節目。」

由於原本的固定主持人李瑞元因被控性騷擾、用武器威脅女藝人自《音樂銀行》下車,因此節目組暫時將以邀請特別主持人的形式來維持節目的進行。繼上週由 VIXX 成員 N 擔任特別主持人之後,本週的節目將由東雲與 LABOUM 率濱一起主持。

另外,HIGHLIGHT 在2017年10月發表出道八週年紀念專輯後,成員們目前正專注於個人活動;而東雲出演了音樂劇《沙漏》、Channel A 綜藝節目《給你宇宙》,活躍於多個不同領域。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