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出道僅20天的 (G)I-DLE 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

(G)I-DLE
圖片來源:《THE SHOW》@Twitter

出道剛過20天的新人女團 (G)I-DLE 以新曲《LATATA》在22日播出的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獲得初一位,展現了發展為大勢女團的潛力!

出道專輯《I AM》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第七名MV 瀏覽次數在公開兩週後合計突破千萬之後,(G)I-DLE 在短短的20天內就以驚人氣勢拿下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對於這樣的好成績,成員們落下了驚喜的淚水,並且表示:「我們會努力成為配得上這個獎的團體。」此外,由於《LATATA》是成員素妍親自參與創作的作品,因而讓此次獲獎更具意義。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G)I-DLE 在《THE SHOW》的精采演出與一位獲獎片段!

(影片來源:Support K-POP、K-POP WORLD@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