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amuel 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帥氣概念照公開

Samuel 在22日、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TEENAGER》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先是看到 Samuel 戴著印有專輯名稱《TEENAGER》的口罩,並用手遮著臉,給人神秘的感覺,接著是以充滿古典氛圍的樓梯為背景,看向鏡頭的視線令人印象深刻,就像是在某個地方徬徨、嫉風怒濤的10代少年。

而今天公開的概念照展現出 Samuel 成熟、冷靜的一面,白色襯衫搭配黑褲的簡單造型,散發出幹練、成熟的魅力,透過兩波不同風格的照片,讓人看到 Samuel 處於男人與少年之間的多樣化面貌。

另外,Samuel 改版專輯《TEENAGER》將在6月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