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連續第二年再度獲得 BBMA 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

BTS
BTS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舉辦的《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今日 (21日)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典禮,BTS 防彈少年團打敗了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格蘭德)、Demi Lovato (黛咪·洛瓦托)、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 等競爭對手,連續第二年再度拿下「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創下 K-POP 歌手紀錄!

隊長 RM 在領獎時發表感言:「非常感謝連續兩年給予我們這個重大的獎,許多粉絲說我們的音樂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讓我們體認到透過社群媒體傳播的力量有多大,想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粉絲名) 說聲謝謝」;而每次獲獎時總是會笑著說「我們 ARMY 得獎了」的智旻也表示:「是各位得到了這個獎,真心感謝和愛你們」。

BTS
BTS (圖片來源:OSEN)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5月22日獲獎之後再次獲得該獎項,而這個月18日剛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他們也將在《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頒獎典禮表演上首次公開主打歌《FAKE LOVE》的舞台,被封為是「最狂的回歸舞台」,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在紅毯上談及對此事的感想:「真的就像是奇蹟一樣,都是託粉絲的福才能來到這個地方,會好好表現的」。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