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leXa 將於《告示牌音樂獎》擔任頒獎人及演出嘉賓!

AleXa
圖片來源:AleXa 推特

AleXa 將於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 BBMA) 擔任頒獎人及演出嘉賓!

美國當地時間5月13日,告示牌開始宣布今年頒獎典禮頒獎人及演出嘉賓,而贏得《美國歌唱大賽》(American Song Contest),出身《PRODUCE 48》的韓俄混血歌手 AleXa 也在演出嘉賓的行列。除了 AleXa,同樣擔任頒獎人的還有麥可布雷 (Michael Bublé)、Giveon、Liza Koshy、Chlöe Bailey 與 Dixie D’Amelio。


而 AleXa 在《美國歌唱大賽》的好成績也讓她受邀於頒獎典禮上演出,其他將演出的藝人還有 Megan Thee Stallion、Silk Sonic、Becky G、紅髮艾德 (Ed Sheeran)... 等。

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15日晚間八點於拉斯維加斯舉辦。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