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獲得 BBMA 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Music Award(來源: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舉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今日 (22日)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典禮,BTS 防彈少年團打敗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Selena Gomez (席琳娜)、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 等人,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

BTS 防彈少年團上台領獎時,不少歐美大牌歌手也在台下為他們用力鼓掌,Rap Monster 一上台就向 ARMY 們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致謝,並表示他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站上了《Billboard Music Award》的舞台;站在他身後的成員們看起來也相當開心!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上台領獎的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