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徐康俊主演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海報、首波預告公開

徐康俊、孔昇妍《你也是人類嗎》海報
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徐康俊、孔昇妍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劇《你也是人類嗎》主要宣傳海報、首波預告公開。

公開的團體海報中,以徐康俊為中心,孔昇延、李浚赫、朴煥熙、金成鈴、朴英奎、劉五性六位主要演員圍繞著他身邊,搭配名貴汽車、大樓作為背景,營造出一種危險的氛圍,也讓人更好奇他們之間的故事;而徐康俊個人海報中,擁有藍眼並凝視正前方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南信 III,與有著驚人相似度卻完全不同感覺的人類南信,令人期待徐康俊如何一人詮釋兩角。

相關人員表示:「在《你也是人類嗎》中挑戰機器人與人類一人分飾兩角的徐康俊,雖然外表相同,但氛圍卻有著180度不同的兩個『南信』,他將會展現自由地轉換角色、細膩的演技。機器人南信 III 是怎樣開始假裝成人類,團體海報中的人物各自與南信 III 有著怎樣的關係,大家可以在《你也是人類嗎》首播中看到,請大家多多期待。」

徐康俊《你也是人類嗎》海報
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將在6月4日接檔《我們遇見的奇蹟》在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官方日前公開的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