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孔昇延、在真、安寶賢

(圖片來源:THE STAR)

FNC Ent. 旗下節目製作公司 FNC ADD CULTURE 的新電視劇《My Only Love Song》近日公開拍攝現場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孔昇延與宗泫坐在有翅膀後照鏡的麵包車裡,此車就像是時光機器,因為某種原因裝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準備啟程至高麗時代。此外,還可以看到在真穿著戲服,認真閱讀劇本的模樣及宗泫、孔昇延與安寶賢並肩而坐,對著鏡頭笑的合照,讓人越來越好奇故事的發展。

《My Only Love Song》製作方表示:「宗泫、孔昇延、在真、安寶賢等主要演員會在演技上互相指導,所以總是散發出明朗、活潑的氛圍,他們也將這股力量融入於劇中,請各位觀眾多多期待這部作品。」

另外,《My Only Love Song》是一部奇幻青春歷史劇,故事描述頂級明星宋水晶 (孔昇妍 飾) 穿越到高麗時代,遇見只知道錢的溫達 (宗泫 飾) 後所發生的故事,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預計於明年二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