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宗泫、孔昇妍、李在真合作出演電視劇

宗泫、孔昇妍、在真出演事前製作電視劇

(圖片來源:CNBLUE@官網、bnt、FTIsland@官網)

CNBLUE 宗泫、演員孔昇妍、FTIsland 在真將共同出演電視劇《My Only Love Song》。

宗泫與孔昇妍從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下車後,時隔一年將在電視劇中重逢。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20日透露,宗泫與孔昇妍被選為事前製作電視劇《My Only Love Song》的男、女主角,接著在21日表示在真也將加入演出陣容。

《My Only Love Song》是一部奇幻青春歷史劇,故事描述頂級明星宋水晶 (孔昇妍 飾) 穿越到古代,遇見只知道錢的溫達 (宗泫 飾) 後所發生的故事。宗泫在劇中飾演為了賺錢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但對比自己弱小的人們相當親切的「溫達 (온달)」;孔昇妍飾演將人、愛情等一切都用金錢來分級,目中無人的頂級明星「宋水晶 (송수정)」;而在真則飾演將宋水晶打造為頂級明星的最大功臣「卞三龍 (변삼용)」。

本劇是 FNC Ent. 旗下節目製作公司 FNC ADD CULTURE 所製作的第一部電視劇,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製作,預計明年二月播出。

內容來源:NEW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