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麗媛將出演 SBS 綜藝《我家討厭的小子》擔任特別 MC!

鄭麗媛
圖片來源:OSEN

鄭麗媛確定出演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擔任特別 MC。

SBS 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正出演 SBS 月火劇《油膩的愛情》的鄭麗媛,將在13、20日播出的《我家討厭的小子》中擔任特別 MC,與媽媽們、觀眾們見面,同時也久違地以李相旻再會。

鄭麗媛原本是高麗大學的澳洲交換生,之後在街上玩遊戲的時候被李相旻發掘,在2000年作為 Chakara 出道,之後在2004年退團後才轉型為演員,曾經是製作人與歌手關係的兩人,現在以觀察對象與觀察者的身份再次見面,讓人期待鄭麗媛在節目中分享兩人間的有趣故事。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在每週日晚上9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