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將以聲音特別出演鄭麗媛主演的 SBS《油膩的愛情》

申東燁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申東燁將以聲音特別出演張赫、鄭麗媛、俊昊主演的 SBS 月火劇《油膩的愛情》。

《油膩的愛情》製作組在11日表示:「申東燁會在14日播出的第5、6集中,以聲音飾演端賽雨 (鄭麗媛 飾) 的愛馬 Imma (임마)。」,經紀公司 SM C&C 也確認申東燁以聲音客串的消息。

劇中端賽雨的興趣是騎馬、特技是擊劍的財閥女,雖然家裡突然破產,但擁有不會感到絕望的純真感,因此她在劇中會有與馬一起出演的場面,而她的愛馬「Imma」則由申東燁聲演。

另外,鄭麗媛等人主演的 SBS《油膩的愛情》在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鄭麗媛《油膩的愛情》
圖片來源:S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