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DLE《I AM》登告示牌世界專輯榜七位!舞蹈版 MV 公開

(G)-IDLE
(G)-IDLE (圖片來源:《LATATA》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六人新女團 (G)I-DLE 5月2日以首張迷你專輯《I AM》主打歌《LATATA》正式出道,《LATATA》不只登上韓國主要音源網站 Melon 排行榜第45名,更在美國、英國、法國…等11個國家的 iTunes K-POP 榜拿下第一,承接這股氣勢,10日《I AM》衝上了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第七名!

而 (G)I-DLE 10日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LATATA》的舞蹈練習版 MV,影片公開後不到一天就超過50萬次瀏覽,寫下對新人女團來說十分優異的成績。再次恭喜 (G)I-DLE 獲得佳績!非常期待她們接下來的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ATATA》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影片來源:United CUBE@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