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校 RAPPER》第二季參賽者 VINXEN 公開兩首新曲 MV

VINXEN《即使再次冶煉》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高校 RAPPER》第二季參賽者李秉載以「VINXEN」之名於9日發行迷你專輯《即使再次冶煉 (제련해도)》,並公開兩首主打歌《SINKING DOWN WITH U》、《How Do You Feel (그대들은 어떤 기분이신가요)》的 MV。

《即使再次冶煉》收錄了新曲與 VINXEN 將以往透過 Sound Cloud 公開的歌曲重新製作、修飾之後的作品。專輯名稱反映了 VINXEN 在不斷修飾創作後,仍然無法感到滿足的狀態。

在這張的專輯中,VINXEN 與 Punch Sound、Primeboi、BOYCOLD 等製作人合作,並由 OVAN、HAON、Sandy 等歌手為歌曲配唱,完成了屬於19歲天才少年 VINXEN 的第一張作品。

最後,一起來欣賞《SINKING DOWN WITH U》與《How Do You Feel》的 MV!

《SINKING DOWN WITH U》

《How Do You Feel》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