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閣過去因家境不得已輟學,昨 IG 開心分享通過高中學力測驗

許閣
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昨日 (11日),歌手許閣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高中同等學力測驗的結果,開心宣布自己考試合格,終於拿到了高中學歷。

許閣高中時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輟學,為了賺錢一邊在各種活動中進行商演,一邊做抽油煙機修理技工,2010年參加 Mnet 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並奪下冠軍,終於和經紀公司簽約,出道成為歌手。

2010年11月許閣發行首支數位單曲《As Always (언제나)》,音源公開後迅速佔據音源榜一位,收穫高度人氣和關注,而他憑藉自身的努力也獲得了韓國《日刊體育》評選為「2010年韓國演藝圈十大人物」第七名,並曾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K-POP 排行榜第一名。

現年33歲的許閣已是一位成功歌手,但仍然沒有放棄完成高中學業的夢想,令人既感動又為他開心,而許閣也在貼文中寫下「韓國史36分…對不起 (한국사36점..#죄송합니다)」,十分可愛。

許閣
(圖片來源:許閣@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