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in.K.L 慶出道20週年,計畫一起前往李孝利居住的濟州島旅行

Fin.K.L
圖片來源:Potluck

有韓國媒體報導,Fin.K.L 為紀念出道20週年,成宥利、玉珠鉉、李真將前往李孝利居住的濟州島一起旅行,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都好奇 Fin.K.L 是否將合體出演《孝利家民宿》,對此,成宥利和玉珠鉉方面表示:「並沒有相關的拍攝行程,至於一起前往濟州島旅行,這屬於藝人私生活的部分,我們也不太清楚細節。」

1998年5月12日出道的 Fin.K.L 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四人時常展現溫暖的友誼,玉珠鉉今年3月在首爾舉辦演唱會,李孝利和成宥利就驚喜現身擔任演唱會嘉賓,不久前播出的《孝利家民宿》第二季中,李孝利打電話給玉珠鉉,並向她點歌 Fin.K.L 的名曲《Blue Rain》,玉珠鉉也相當爽快的透過視訊電話即興演唱,雖然 Fin.K.L 已經停止活動,四位成員仍維持著好友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