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瑟雍,生日快樂!

瑟雍
圖片來源:瑟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瑟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瑟雍 / Lim Seul Ong / 임슬옹
  • 生日:1987年5月11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2kg
  • 學歷:大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慶熙大學經營學研究所文化藝術經營系 (在學中)
  • 更多瑟雍相關資訊:任瑟雍

瑟雍作為 2AM 出道已經第十年,他的歌唱實力早就透過與 IU 合唱、獻唱戲劇 OST、發行個人單曲來獲得認同,雖然他在2015年約滿 JYP Ent. 選擇離開,並計劃以演員活動為主而加入 SidusHQ,但他對音樂的熱情從未熄滅,近兩年他也持續發表自創曲,與 Beezino 合作…等等,甚至去年11月入伍前也有發表最後的單曲。

除了音樂活動外,瑟雍對演技也充滿熱情,由2010年的《個人取向》開始,到《Mrs.Cop 2》與去年的網劇《愛娜啊,吃飯吧》,一直都有以演員身份在大、小螢幕跟大家見面。今年四月瑟雍因為健康問題,由原本的現役被轉編為後備役,希望他健康、平安地完成剩下的兵役時間,未來以更帥氣、成熟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瑟雍《YOU》MV,大家可以前往瑟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瑟雍,生日快樂!
Seul Ong Happy Birthday!
슬옹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