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真將在2月20日於夏威夷結婚

李真

元祖女團 Fin.K.L 出身的李真,確定在2月20日於夏威夷結婚。

李真經紀公司表示:「李真即將要和在美國從事金融業的圈外男友步入禮堂,婚禮會在2月20日於美國夏威夷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僅會邀請雙方家庭參加,主婚人則會請當地教會牧師擔任;婚禮結束之後,他們會停留在當地度蜜月。」而結婚之後,李真會暫時待在美國紐約,之後則會往返於美國與韓國,進行演藝活動。

另外,準新郎年長李真六歲,兩人是在2014年經友人介紹而認識,交往一年多之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準新郎並非僑胞,而是在韓國出生的美國公民,目前正在美國金融業服務。

恭喜李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