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izzy 加入吳漣序所屬經紀公司 Celltrion Entertainment

Lizzy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

Lizzy 加入吳漣序所屬經紀公司 Celltrion Entertainment,開始人生第二幕。

Celltrion Ent. 在今天 (10日) 宣佈與 Lizzy 簽署專屬合約的消息,並公開她全新的資料照片,公司表示:「跨越歌謠界,在演技與藝能等多方面活躍,擁有過人的才藝,展現出成長潛在力的 Lizzy,已經與我們公司簽約,未來也會在不同的領域進行活躍的活動,不只與大眾溝通,還會成長為更好的演員,我們公司會給予全力的支援,成為她可靠的助力者,一起走下去。」

2010年作為 After School 第三期成員出道的 Lizzy,因為顯眼的個性與獨特的魅力而深受大眾喜愛,由子團 After School Blue 到以獨特概念為主的 Orange Caramel 都獲得成功,在國內、海外都有著高人氣,出道八年後在本月初從 After School 畢業,不再與 PLEDIS 續約,現在她決定轉型為演員,開始她全新的演藝生活。

另外,Lizzy 所屬的 Celltrion Ent. 是間綜合經紀公司,涉獵電影、電視劇、經紀等不同的業務,是正成長為全球企業的公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