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 迷你四輯主打歌《How R U Today》首波 MV 預告

N.Flying《How R U Today》預告
圖片來源:《How R U Today》預告截圖

N.Flying 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How R U Today》首波 MV 預告在10日晚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以波濤洶湧的大海為背景,N.Flying 五位成員180度變身,由活力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感性男孩,雖然大海有種清涼感,但成員們面帶憂愁的表情,搭配上《How R U Today》的部份旋律,讓人期待以全新音樂風格回歸的 N.Flying。

新專輯主打歌《How R U Today》包含對已分手的戀人傳遞的傷心訊息,是首感性的另類搖滾風歌曲,透過音樂讓人感受到離別後的感情,有別以往 N.Flying 的歌曲風格。

另外,N.Flying 將在5月16日發行迷你四輯《HOW ARE YOU?》,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