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旗安84、苞娜特別出演,K.Will 新曲《名為你的星星》MV 公開

K.Will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K.Will 10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四輯 PART.2 三部曲首支單曲《#1 Will be a start》,並公開主打歌《名為你的星星 (너란 별)》的 MV。

《名為你的星星》由歌手 The Name 與作曲家 KingMing 共同作曲,是一首充滿 K.Will 個人風格的愛情曲,輕快、舒適的旋律搭上 K.Will 甜蜜的嗓音,整首歌散發出滿滿的戀愛氛圍,MV 也邀請到旗安84、宇宙少女成員苞娜特別出演,兩人之間心動的互動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Will 的新曲《名為你的星星》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