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世巡完整行程表公開,確定7月14日來台開唱!

MONSTA X《THE CONNCERT》世巡行程表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CONNECT》完整行程表公開,將在7月14日來台開唱。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9日下午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公開《THE CONNECT》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表,由5月26、27日的首爾演唱會開始,將前往倫敦、曼谷、芝加哥、紐約、香港、聖地牙哥…等18個城市,在三個月的巡演中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日期與場次如下:

  • 2018年5月26日~27日:首爾「獎忠體育館」
  • 2018年6月17日:倫敦「Eventim Apollo Hammersmith」
  • 2018年6月20日:阿姆斯特丹「AFAS Live」
  • 2018年6月23日:馬德里「Palacio Vistalegre」
  • 2018年6月30日:曼谷「Thunder Dome》
  • 2018年7月10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2018年7月14日:台北「臺北市網球中心」
  • 2018年7月20日:芝加哥「Rosemont Theatre」
  • 2018年7月22日:紐華克「紐澤西表演藝術中心 (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2018年7月25日: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 2018年7月27日:達拉斯「Verizon Theatre」
  • 2018年7月29日:休士頓「Smart Financial Centre」
  • 2018年8月1日:舊金山「Warfield Theatre」
  • 2018年8月3日:洛杉磯「微軟劇院 (Microsoft Theater)」
  • 2018年8月5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
  • 2018年8月8日:布宜諾斯艾利斯「Estadio Obras」
  • 2018年8月10日:聖地牙哥「Polideportivo Estadio Nacional」
  • 2018年8月12日:聖保羅「Espaço das Américas」

其中 MONSTA X 確定在7月14日於台北網球中心舉辦演唱會,這是他們繼去年九月來台舉辦《BEAUTIFUL》演唱會後,相隔十個月再度來台,消息一公佈立刻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更多 MONSTA X 台北場演唱會資訊,Kpopn 會持續為你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