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敏煥相隔四個月宣布 Yul Hee 懷孕,並會在10月19日舉辦婚禮!

敏煥、Yul Hee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Global H Media Group

FTISLAND 敏煥 (25) 宣佈結婚後的四個月,今天分享了未婚妻 Yul Hee (20) 懷孕的好消息,並表示將在10月19日舉辦婚禮。

去年九月承認戀愛中的敏煥、Yul Hee 在今年初宣佈結婚,同時也傳出 Yul Hee 已懷孕的消息,但當時兩人沒有承認或是否認,而在相隔四個月後,敏煥在9日透過 fan cafe 發表名為「我成為爸爸」的文章,宣布 Yul Hee 已懷孕,並一併表示會在 Yul Hee 產後休養後,於10月19日舉辦婚禮,希望粉絲為他們多多應援。

以下是敏煥 fan cafe 文章內容全文:

大家好!我是敏煥 呵呵 久違地來 fan cafe 看,想起很多以前的事ㅜ 有種過去數年間的事就像是夢般過去的感覺..

去年年末公開戀愛起,到今年初突然宣佈結婚… 覺得大家應該感到很驚慌.. 只是比起現實的言語,我更想跟大家訴說我的真心,所以寫這篇文章!

剛開始其實我也很擔心要怎樣跟大家說,在年少的16歲出道,到現在為止超過十年的時間裡,沒有改變地給予應援的各位,我擔心大家會因為我的決定而感到失望。

所以隨著時間流逝,到現在才像這樣來跟大家說.. 一次又一次地思考,直到我的情況在頭腦裡整理好為止。我希望將自己的大小事,最先告訴努力地為 FTISLAND 這團體應援,喜歡這團體並且總是站在最前方的 Primadonna (粉絲名) 們知道!

我即將成為爸爸!!雖然要成為年輕爸爸我仍然有很多不足.. 但為了成為好爸爸,還有成為不讓孩子感到羞愧的爸爸,我真的有非常努力!

我想將這最開心的消息盡快告訴大家,胎名是 zzang yi (짱이)!真希望他能快點出生,讓大家也看看我們的 zzang yi!只是看超音波照片就已經覺得他非常非常漂亮!

婚禮會在妻子充分地調理好身體後的10月19日舉行!

作為 FTISLAND 忙內、鼓手,到現在為止真的很用心地只向前跑,未來我會環顧四周,我的旁邊、後面有誰在,慢慢地邊走邊看。

決定結婚,並為成為爸爸而做準備,某瞬間起看到很多與以往不同的世界!每天每天都很珍貴、感謝..

現在的我成為一個人的丈夫、一個孩子的爸爸,這都會成為我新生活的一部份,過去的瞬間成為現在美好的回憶,希望現在的這瞬間,有一天也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會幸福地生活!!請大家多多支持!!真心地謝謝大家!

-敏煥上

恭喜敏煥、Yul Hee 成為最年輕的「偶像夫婦」兼「偶像父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