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敏煥承認與 Yul Hee 交往中!

敏煥、Yul Hee(圖片來源:edaily)

FTISLAND 敏煥承認正與 LABOUM 的 Yul Hee 交往中。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稍早前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向敏煥本人確認後,他與 Yul Hee 作為歌謠界的前後輩認識,之後互相有好感,並開始交往,請大家以溫暖的視線關注他們,謝謝。」

Yul Hee 在21日因不小心在 SNS 公開與敏煥的親密合照,雖然照片已經刪除,但還是引起網友、粉絲與媒體們猜測兩人是否交往中,而稍早敏煥已出面承認他們正在交往中。

恭喜敏煥、Yul He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