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律喜還想生第四胎,但敏煥表示已經結紮...

照片來源:《做家務的男人們2》節目截圖

在13日播出的 KBS《做家務的男人們2》中,FTISLAND 敏煥和律喜為了慶祝結婚3週年去約會了。

回顧生育和育兒的回憶,再次確認彼此間深厚情感等,也盡情享受屬於兩人的溫馨時光,但在甜蜜的氣氛中,律喜半開玩笑地說:「我們3週年了,有了3個孩子,或許4週年的時候,我們會生第4個孩子?」流露出想要再有一個孩子的想法。

律喜還接著說:「現在,大家說一個女人醫生最多可以剖腹產3次,這表示我還有一次機會。記得在我生完雙胞胎,大概6個月大時,跟你說的話嗎?我想念他們剛出生的時候。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大家庭的父母,覺得現在再多1~2個孩子不會有很大的差異。」

但敏煥卻開始迴避,說:「這挺困難的。我現在很幸福了。我也很喜歡嬰兒。我很好奇如果我們有更多孩子會怎麼樣,但我想想像一下就好了。」律喜積極回應:「我們為孩子準備的休旅車也是4人座,還有一個位置!我體力已經準備好了。」

事實上,敏煥因為擔心剖腹生下孩子的律喜,所以做了結紮手術。儘管如此,律喜還是希望能透過修復手術後生第4個。對此,積極照顧敏煥健康的律喜,不僅買了大量對男人有益的營養品,還準備了鰻魚和鮑魚等補品。律喜也向婆婆積極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婆婆雖然擔心兒媳因育兒度過年輕時光,但還是說:「兩人的意見很重要。」雖然敏煥表示因經濟問題和老婆的健康問題而猶豫不決,但似乎有點動搖:「如果生下忙內兒子,肯定很漂亮。」

當晚,律喜問:「有認真考慮嗎?」敏煥回:「現在還不知道。」覺得應該再考慮一下。對於自己努力仍卻表現不冷不熱態度的敏煥,心裡受傷的律喜表示在給出明確答覆前要獨自睡覺,就把敏煥趕出臥室。

第二天,敏煥自己去了泌尿科,諮詢了醫生關於復原手術問題。醫生表示,由於手術難度大,有可能會有出血和血管損傷等情況,也有失敗的可能。因沒有想像中容易,再加上手術成功率不確定,害怕的敏煥沒有做出決定、面無表情地回家了。

在後來的個人採訪中,敏煥向大家坦白說:「我已經結紮了。問題是如果要再生,也是要剖腹。我聽說在這些情況下,妻子要嘛就採取節育措施,或接受醫療行為,這很常見,但我聽到這對她們健康有害,所以我認為我這樣做會更好。」解釋了為何去結紮的原因。

另一方面,律喜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尊重他的決定,但同時也有點失望。我想這決定太倉促了。」,往下看看部分節目影片吧!

慶祝3週年,律喜說出想要第4個孩子的想法

敏煥去諮詢醫生做復原手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BS 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