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將於6月回歸!專輯製作作業進入最後階段

(縮圖) BTOB《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BTOB 將於6月回歸!

昨日 (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OB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BTOB 正以6月回歸為目標加緊準備中,確切的回歸日期則尚未定案,主打歌已經在最近決定好了,專輯製作作業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

這將是 BTOB 繼去年10月發行正規二輯《Brother Act.》後時隔8個月的完全體回歸,《Brother Act.》的主打歌《Missing You(그리워하다)》受到高度喜愛,不但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更在音樂節目中獲得「六冠王」,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專輯。

另外,恩光、昌燮的音樂企劃「CLEF Project」合唱曲《My day》將於今日 (10日) 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