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因公司內部因素將不參加《2018 Dream Concert》

(縮圖) B.A.P《EGO》概念照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今日 (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原本列在第一波出席名單的 B.A.P 將不參加《2018 Dream Concert》

B.A.P 所屬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B.A.P 原先預定參加於5月12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舉行的《2018 Dream Concert》,然而由於公司內部因素,在與藝人協調後不得已決定取消演出」。

B.A.P 和 TS Entertainment 也對等待的相關人員和粉絲道歉:「請諒解這個艱難的決定,我們保證 B.A.P 之後很快就會再以更好的舞台回來跟大家見面的」。

另外,《2018 Dream Concert》將於5月12日下午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SHINee 泰民、Red Velvet、SEVENTEEN、NCT、Lovelyz、GFRIEND、MAMAMOO、ASTRO、DIA、DREAM CATCHER…等藝人都將參與演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