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26屆《DREAM CONCERT》完整主持陣容公佈啦!

縮圖 / 銀赫、車銀優
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車銀優@Instagram

第26屆《DREAM CONCERT》完整主持陣容公佈,除了金曜漢,還有銀赫、車銀優... 等。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影響,名為《CONNECT:D》的第26屆《DREAM CONCERT》將在7月25、26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以線上模式舉辦,繼表演陣容後,而演唱會主持人與陣容也都公開囉!

7月25日的演出將由 Super Junior 的利特、金曜漢與 Weki Meki 的金度延主持,7月26日的主持人則是 Super Junior 的銀赫、ASTRO 的車銀優與 ITZY 的 Lia。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