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譽恩出演《Video Star》,表示:出道後最後悔的事是公開戀愛

譽恩《Video Star》
圖片來源:《Video Star》截圖

譽恩出演8日播出的 MBC Every1《Video Star》,談到她出道後最後悔的事是公開戀愛。

8日的《Video Star》中,Crash、Hwanhee、譽恩、鮮于正雅擔任嘉賓,其中譽恩透露,她出道後最後悔的事是在2016年公開與珍雲的戀情,她表示:「我原本不是會後悔的類型,但一定要選一件最後悔的事,那就是公開戀愛。」

譽恩解釋說:「有交往也就會有分手,因為被大眾知道太多 (戀愛事),所以在分手後也會讓其他男人感到負擔。公開戀愛的時候,粉絲們的干涉也很辛苦,剛開始大家都是祝賀的氛圍,但是在開始 Lovestagram* 後,就留言說『不要上傳這些』,那時候我無法理解為什麼 (粉絲們) 會這樣,但當我在暗戀別人的時候明白了,因為我自己也有了『希望我喜歡的人不會喜歡別人』的想法。」

此外,譽恩還在節目中透露仍然有與 Wonder Girls 成員們聯絡,並分享與善美、昭熙、泫雅…等人見面時會做的事。

另外,譽恩與珍雲在2016年公開已交往兩年多的戀情,可惜他們在交往四年後,於去年四月宣佈分手。

註:「Lovestagram」是將 Love 與 Instagram 合起來的新造詞,即指透過 Instagram 上傳照片與影片來放閃,展現與戀人間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