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26屆《Dream Concert》將於7月25、26日線上舉辦

《Dream Concert》
圖片來源:《Dream Concert》@Facebook

第26屆《Dream Concert CONNECT:D》將於7月25、26日線上舉辦。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影響,每年眾所期待的大型音樂演唱會 - 第26屆《Dream Concert CONNECT:D》將在7月25、26日透過 YouTube 頻道於線上舉辦,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活動以「一起克服疫情」為主題,將為世界各地的 K-POP 粉絲帶來希望與勇氣。

另外,線上舉辦的第26屆《Dream Concert CONNECT:D》屆時將採用 AR、VR、4K UHD、MultiCam 和 EX 3D Sound... 等技術,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體驗滿滿的臨場感,即使在家也彷彿置身現場。而7月25、26日的雙日門票定價是韓幣5,500元 (約新台幣170元),部分收益將捐贈給弱勢群體。

目前第26屆《Dream Concert CONNECT:D》的出演陣容尚未公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