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彩元確定出演新劇《雞龍仙女傳》女主角,與尹賢旻合作

文彩元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文彩元將出演全新電視劇《雞龍仙女傳》女主角,與尹賢旻合作。

《雞龍仙女傳》改編自 Naver 同名網路漫畫,是部事前製作的電視劇,講述經歷高麗、朝鮮時代後,在現代成為咖啡師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善玉南,與兩名丈夫候補鄭以勳、金甘相遇的故事,原本女主角由姜素拉擔任,但她因行程問題退出,在製作組討論過後,最終確定由文彩元出演女主角「善玉南」一角。

文彩元飾演在仙女瀑布遺失翅膀衣服而無法回到天上、在699年間於世上等待丈夫轉世的雞龍山仙女,在現代是「仙女茶室」咖啡師的善玉南,她有著慢熱但溫暖的內心、四次元的性格,是深受身邊的人喜愛的角色,她在數百年間等待思念已久的丈夫,直到推測是她丈夫的男人站在她面前,她才第一次離開雞龍山,為了再次跟那個人見面而進入文明社會,她橫衝直撞的首爾生活適應記將為觀眾們送上笑聲。

不只如此,善玉南在普通人面前是擁有溫和外貌的奶奶,但在有緣份的人們面前卻是美麗的仙女外貌,她的秘密將會讓故事有更新鮮的趣味,也令人期待能消化各種角色的文彩元,會如何詮釋雞龍山仙女善玉南,還有她與劇中倩演丈夫候補鄭以賢的尹賢旻間的甜蜜化學效應,也讓人感到好奇。

另外,《雞龍仙女傳》由《有品位的她》金允哲導演執導,新人劉京善作家執筆,現在正與 tvN 討論播出時間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