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11月5日首播!文彩元、尹賢旻《雞龍仙女傳》海報、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雞龍仙女傳》官方網站

文彩元、尹賢旻、徐志焄、高斗心與 gugudan 美娜領銜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雞龍仙女傳》,將從11月5日起,每週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愛情奇幻劇《雞龍仙女傳》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韓國傳統民間故事《仙女與樵夫》為基礎,講述經歷高麗、朝鮮時代,為尋找投胎轉世的丈夫,而在首爾經營咖啡廳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宣玉南 (文彩元、高斗心 飾),與兩位丈夫候補鄭伊賢 (尹賢旻 飾)、金琴 (徐志焄 飾) 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在寫著「699年前我的樵夫失蹤了,我的老公是誰?」文字的老舊風格海報中,共同飾演699歲仙女宣玉南的文彩元、高斗心,穿著韓服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笑容,兩位丈夫候補尹賢旻一臉嚴肅,徐志焄則笑容滿面,呈現極大的對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美娜,時而人類,時而老虎,讓人好奇她的角色。

公開的預告中,找不到彩衣,只能等待丈夫重新投胎的仙女宣玉南,在池邊沐浴時不慎被鄭伊賢、金琴撞見,開啟三人之間的緣分,也就此發生了一連串爆笑有趣的內容。如鄭伊賢要宣玉南別再和別人提起仙女之事,讓宣玉南有些委屈的回應:「明白了… 我會聽夫君的話的」,讓鄭伊賢無語大喊「夫君?我嗎?憑什麼?」等,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